zzz

忙着上学,有空就更!

和营业对象独自陷入ABO设定(一)(rps缺德文学预警)

和营业对象独自陷入ABO设定(一)

写在前面:

看完今天直播的一时缺德想法,正常世界里就他俩突然获得ABO设定的话…

太想吃这个缺德饭了但是没有做只能自己做了,写得太拖拉了先发这点吧…

不可避免会有ooc,能接受的话再看吧虽然我感觉写得太少还没来得及ooc



         做演员这行的基本没有胖的,可是要扮演的周子舒是个钉了七窍三秋钉只有三年好活的病人,总是要更瘦弱憔悴些,为此张哲瀚已经吃了半个月清水煮菜了。
        在饿得恍惚的时候,又羡慕起来可以随便吃饭的龚俊,可能是幽怨的眼神太过频繁,龚俊开始每天把助理进组准备的一箱青苹果一天一个的向剧组搬运,反正一个青苹果也没多少热量,张哲瀚经纪人也就大发善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一边惦记着和龚俊一起来的苹果,一边倚在靠椅上闭着眼睛让化妆师给他上妆,闻到和平时不同的苹果味睁开眼睛看向刚推开门的龚俊。
       "老温你终于换苹果了,之前的苹果太小了都不够我几口吃的",伸出手来企图从龚俊那获得一个和原来不同的,又红又大的苹果。
        龚俊笑着摘下口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“没有苹果了,今天早上才发现都给你吃完了,让助理去买了,之前的不好吃吗?我发信息让她换一种买。”
      张哲瀚只当龚俊又闲的无聊逗他玩,看化妆师画的差不多了站起来伸手去够龚俊的兜“我都闻到味了,别闹老温,带来就给哥呗,吃你这么多不差这一个了,你忍心看我对台词时候晕倒吗?”
       龚俊避开伸来的手,无奈地翻了翻兜,只有一个无线耳机盒而已。“别闹我要化妆了,你实在想吃我让助理下午来的时候捎一个来给你”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化妆师也笑起来“张老师条件反射了吧,一看到我们龚老师就闻到苹果味了,我们都没闻到呢”
        “奇怪”张哲瀚拉过椅子来坐在旁边,“难道我真的饿得出现幻觉了?不行,我得给经纪人发微信,这得算工伤吧!这么一想从龚俊进来后我就有点发晕,早就听说摄入碳水不足会损害大脑!”张哲瀚噼里叭啦一顿打字,最后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中午多吃半分米饭的权利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张哲瀚的戏基本都是和他剧里的小徒弟张成岭,可能是从经纪人那里获得了点心灵的安慰,张哲瀚拍这几场戏飞来飞去的腰也不酸,头也没有早上化妆时那么晕,进度飞快,不知不觉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吃过午饭后大家都放下休息片刻,主要是拍摄时间表上今天晚上有夜戏,横店天气热得不行,前头拍摄又很顺利,不急着赶进度。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多吃了一点,终究还是惦记着演员的基本素养想着消消食,拿着剧本去找他剧里知己,戏外兄弟兼苹果赞助商龚俊去对对戏。龚俊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,等着张哲瀚坐到他旁边,首先还是闲聊一句,“你喷香水了?还挺好闻的,就是你一个大男人用的这香水有点甜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"没有啊我没喷香水,这么大热天谁喷香水啊,”张哲瀚闻了闻衣领,“不过好像确实有点,可能是刚换的沐浴露?味道很大吗?"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还挺好闻的”龚俊拿起一边的剧本,打算结束这段没营养的对话开始对戏。然而张哲瀚坐下聊天这会功夫,又闻到了早上闻到过的苹果味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确实有苹果吧,要不然就是把衣服放苹果箱子里了?”张哲瀚不由得向龚俊靠近,准备闻闻这苹果味从哪来的。

评论(43)

热度(2414)
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